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

關於

之所以會寫這個程式,是因為前陣子都在Ubuntu上與NS2進行奮戰,那時候覺得Ubuntu一切都好,就是少了線上漫畫下載器(後來才知道有Wolfar所撰寫的JumpToCatch,但為時已晚,頭都洗下去了......),有點不習慣。所以本著一些薄弱的JAVA程式概念,忙裡偷閒地開始JComicDownloader撰寫計畫,原本只想寫個命令行版本,後來越改越多、越弄越大,逐漸就長成今天這副模樣。我的Thread和Swing概念也從無到有,期間繞了很多遠路,不過一路摸索下來,收穫真的不少,也讓人體會到寫視窗程式的確是好玩——至少比NS2有趣太多太多了!

雖然只是隻小程式,而且原始碼還醜得不怎麼能見人,但思量後還是決定放出,一來給像我這樣的半路學習者參考,二來也給他們引以為戒,別像我一樣才好......

最後,若有任何建議或想法,歡迎寫信給我(電子信箱:abc9070410@gmail.com)或至留言區留言,謝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