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

如何開啟執行權限(以Ubuntu為例)

可分別使用Nautilus或PCMan File Manager作設定:


Nautilus

以Nautilus開啟JComicDownloader所在資料夾,在JComicDownloader_vX.XX.jar(X.XX請自行代入版本號碼,如2.17)上按右鍵,選擇屬性,會出現設定視窗,翻到權限頁面,然後勾選允許檔案作為程式執行即可。



PCMan File Manager

以PCMan File Manager開啟JComicDownloader所在資料夾,在JComicDownloader_vX.XX.jar(X.XX為版本號碼)上按右鍵,選擇屬性,會出現設定視窗,翻到權限頁面,然後勾選執行即可。


開啟執行權限後,就可以用開啟普通程式的方式開啟JComicDownloader_vX.XX.jar了(雙擊滑鼠左鍵)。

若仍有問題,也可以開啟終端機用指令開啟:
java -jar JComicDownloader_vX.XX.jar

PS:  X.XX請自行代入版本號碼,如2.1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